close



真‧三國無雙5在08/07/11發售

經過兩天13號終於入手了~   期待真的好久

後來就趕快安裝

不過安裝時發生了一些事情

幸好最後還是可以玩了

在於玩的過程中,雖然都是日語.......但平常有認真讀書啦~

所以我大部分都知道再說什麼~  所以沒什麼障礙

第5代和第4代的差距真的很大~

不管是系統,武器,劇情........等

系統讓最唯一不適應的是不能全螢幕!感覺好像是在看電影.....

上下有黑空格

武器覺得不是很順暢.....還是前面的幾代好,比較好控制

而第5代已經不會玩什麼貴重物品~

而是武器有分三類,「標準」「技」「力」

然後人物的能力值則是選擇成長,可是這是遲早都會滿的= =

護衛從人變馬.....而馬是可以訓練的

所以以裝備來說.....除了武器和馬以外就沒有別的了

人物的模樣大部分都換了.....子龍好帥♥.....貂蟬好美♥

人物的武器沒什麼特色......

聽說還刪掉了一些人....我是還沒玩到了~

現在目前只有玩完子龍而已

還有人物的血條又小又細

很傷眼睛呦!!

全部的人物不是一開始就有.....一開始只有9人

然後在依序完成關卡目標,人物才會新增~

不知道是我家電腦不夠好還是為什麼?

敵人在固定的距離後會隱藏.....只有血條....

再出現比較多人的畫面,動作看起來會當當的

還有也刪除了射弓箭的功能,但增加了游泳、爬梯

我覺得5代和以前的比較不一樣~

感覺很新穎~   但我選擇應該還是四代比較好玩

不過話說今年9月日本又要發spcial--PS2版

spcial-和一般版差在哪?

是人物嗎? 一般版是要收集,spcial是一開就有全部人??

反正道時候就知道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anuki5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