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星期五下午 我的外婆遠從新竹來

搭著火車來到了我所居住的鄉鎮

跟隨著我外婆的是兩位侍衛.....一男一女

其實侍衛就是我的表妹和表弟

一個即將成為國三生,另一個即將成為國二生

所以.....我精神上得鼓勵和為他們加油~

沒辦法啊.....人家就是書讀不好.....沒救了....

星期五我提出晚上要熬夜.....但我卻是第一個睡著而且在十點多睡了......呵呵....唉

然後隔天我很早就起床?  我聽到隔壁房間的聲音??

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一直不斷重複.....五點就起床啦

剛好我的鬧鐘時間和他一樣~.....

他們呢.....唉~我的外婆真辛苦....那麼早就起床....可惡

接著九點多我們四人就一起去菜市場購買午餐

外婆、表弟、表妹、我

好久沒去市場了呢~

果然有些不習慣.........太好命了

買了大概1小時多終於回到了家

當然囉~  開始準備午餐

不過我想我外婆會忙不過來  就跑去廚房幫忙

其他人  玩電腦、看電視........也好啦……

好久沒和外婆單獨相處聊天~

我學到很多....如何撥蛋....以前總是把蛋撥的坑坑洞洞~

撥了快10顆水煮蛋終於可以把蛋撥的光滑的~ 也得到了外婆的誇獎  好高興呦~!

原來秘訣是先把蛋弄冷,然後在找一個地方撥殼,撥一小塊在剝皮~不是蛋白!!

是附在蛋殼上得皮?忘記那是什麼名稱~嘻嘻.....然後就一直剝皮~

這樣就可以順便把上面的蛋殼撥下來

我的水煮蛋就撥的光滑囉

豪華的午餐當然還有其他的料理~ 好久沒享受外婆的廚藝了呢....懷念呦~

晚餐當然就由母親下廚囉

星期六的晚上~  呵呵~  一樣又是我提出熬夜

這次我第一啦~~  哈哈哈......呵呵~ 發瘋了~

我快三點才睡呢   因為在房間太渴了就去客廳裝水喝

但太黑了不小心跌倒在沙發上~  然後就........

早上大約快7點就起來了~

然後到房間去看.....好壯觀.....

表妹和我弟睡.....位子沒換

表弟和我妹睡.....兩個人換了位子....

大家都是累了隨便睡睡~  哈哈....不忌諱~

我的外婆就太辛苦了啦~

表妹的手機忘記放在隔壁房間

所以....唉~

後來我聽說我外婆早上以為是有人打電話來

就拿到我房間和我表妹說有人找你

我的表妹正在和我陳述這件趣事~

我的外婆就突然唱起 那個鈴聲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I love you......

還手足舞蹈呢~  我們大家樂翻了~~

其實不是I love you是別的啦~  可是我忘了........

星期日的早上二嬸婆來找我的外婆

說要帶我外婆去聽我的祖母唱歌

騎摩托車....沒有我的位子....

因為我外婆人太好 很容易被騙,又很容易出錢~

關於出錢時常常掛在嘴邊「心意啦!大家有緣是家人」所以常常錢都....

因為我很怕會和二嬸婆去菜市場

幸好後來沒有.......呼~

到了下午我的舅舅來吃晚餐~順便在外婆和表妹和表弟回家

大家都還要上課呢~

表妹要上暑期輔導

表弟美星期三要跳舞

外婆活到老學到老~每天都很用功!!(還有很多趣事~!!驗證出真的比一般年輕學生認真!!

晚上九點就回去了~

真是愉快的週休二日....但相對的~沒複習任何功課!!

表妹帶書來....也沒看~~唉~!!大家都太愛玩了......
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~!而且可以住更久!!好期待呦~!!

因為這個日誌是秘密....所以他們在當然我都沒有上囉~!

虛~!!這是秘密!!不要告訴他們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uranuki510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